close

RanuaZoo翻轉食物包0.jpg

 

一直以來我都盡力做到減塑環保,使用布衛生棉、環保杯與環保袋等等,自認已經算是很極力在減塑跟垃圾減量了,唯獨在購買外食這件事上,塑膠垃圾量減不下來,有試過拿保鮮盒買外食,但不是容量太小就是拿的時候超級燙手,久而久之也就先把這件事擺一邊。不過現在我找到了這款RanuaZoo翻轉食物包,裝食物的袋體加上提袋設計,取代裝食物的塑袋或紙盒,連最外層的塑膠袋都能捨棄,成就完美的減塑外食

RanuaZoo翻轉食物包1.jpg

 

RanuaZoo翻轉食物包的名稱取自於北極動物園的ranua zoo,意旨我們的環保行為,有一層面是要保護這些極地動物們與環境,是很棒的意境。收到的包裝也會是紙盒裝,裡面沒有過多的包裝或宣傳小卡,很簡單的保護包裝與產品提供,從這細節也能看出RanuaZoo對於減塑的用心

RanuaZoo翻轉食物包2.jpg

RanuaZoo翻轉食物包3.jpg

 

總共有4款顏色,我選的是湖水綠,看起來像是天空跟湖面會有的顏色,很漂亮。RanuaZoo翻轉食物包的拉桿跟提袋是以扣環方式組裝,簡單就能使用,跟食物包結合使用上也很順暢

RanuaZoo翻轉食物包4.jpg

RanuaZoo翻轉食物包5.jpg

RanuaZoo翻轉食物包6.jpg

 

滿有趣的是原本以為食物包跟拉桿會是同色系,結果是搭配到黃色,看起來也很協調,意外的很有文青感。我看中RanuaZoo翻轉食物包的其中一個原因是開口很大,想要裝湯湯水水很方便,而且有1.2公升的大容量,號稱是小火鍋都可以直接裝走!

RanuaZoo翻轉食物包7.jpg

RanuaZoo翻轉食物包8.jpg

 

想要出門走走,把之前吃到剩一點點的地瓜片餅乾裝進RanuaZoo翻轉食物包,很簡單的就把食物跟著帶出門。

RanuaZoo翻轉食物包9.jpg

RanuaZoo翻轉食物包10.jpg

RanuaZoo翻轉食物包11.jpg

 

原本有點擔心地瓜片的邊邊角角會刮傷食物包內部,但吃得時候仔細觀察袋內狀況,完全看不出有傷痕,拿取零食吃也很方便,手手不會有阻礙

RanuaZoo翻轉食物包12.jpg

 

RanuaZoo翻轉食物包收納起來的體積很小一個,所以吃完零食可以直接折疊後放進我的隨身小包包,使用上真的很方便~

RanuaZoo翻轉食物包13.jpg

RanuaZoo翻轉食物包14.jpg

 

當然也要測試看看RanuaZoo翻轉食物包買晚餐的方便程度。把裝食物的RanuaZoo翻轉食物包跟飲料需要的環保杯備妥,想要減塑出門所需的準備雖然比較多,但能減少家裡的垃圾量,為世界減少一些碳排,這點小麻煩還是可以接受的

RanuaZoo翻轉食物包15.jpg

 

想買看看我常吃的鍋貼店,還要加上我想要的辣油跟醬料。雖然拿給店員時他有點疑惑,但還是很順利的幫我裝好了鍋貼跟水餃,醬料我也是直接加進RanuaZoo翻轉食物包沒有另外包,趕快拿回家品嚐囉

RanuaZoo翻轉食物包16.jpg

RanuaZoo翻轉食物包17.jpg

 

看起來還是一樣好吃呀~這一趟使用RanuaZoo翻轉食物包,直接減少一個紙盒跟一個塑膠袋,連醬料的塑膠包或夾鏈袋都省下來,家裡完全沒有製造因為這次採買晚餐而增加的垃圾量,覺得自己好棒~RanuaZoo的產品設計也給個讚!

RanuaZoo翻轉食物包18.jpg

 

相信有在用矽膠類製品的人都會跟我一樣,對於清潔上有所疑慮,因為矽膠材質平滑耐用,卻不容易洗乾淨,還會擔心殘留鍋貼水餃跟醬料的味道。我在清洗時會先用天然且溫和的洗碗精加水把食物包內裡沖洗過一遍,然後再用洗碗精加水浸泡,等看完劇或電影後再沖洗,這樣做就不會殘留油脂跟味道,也分享給大家~

RanuaZoo翻轉食物包19.jpg

RanuaZoo翻轉食物包20.jpg

 

有個使用上的小細節補充。RanuaZoo翻轉食物包的拉桿跟食物包是有軌道設計的,關上時只要有對準軌道,完全拉起後只要食物沒有超過止水線跟過度壓擠,實驗測試就算搖晃大約70度也不會漏唷

RanuaZoo翻轉食物包21.jpg

 

RanuaZoo翻轉食物包還有個我目前尚未使用到的特點,那就是耐熱200度,所以直接放冰箱、微波爐、電鍋、烤箱、洗碗機跟烘碗機都沒問題!男友聽我這樣說明的時候眼睛瞪超大,但這商品的材質可是來自於FDA認證大廠原料,也有通過SGS認證,大家可以放心使用,一起來減塑吧!

RanuaZoo翻轉食物包22.jpg

 

Ranuazoo

官網:https://www.ranuazoo.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302398419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