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眼蝦卡力0.jpg

 

前幾年吃過大眼蝦跟江記華隆推出的肉鬆蝦餅,很特別的組合也很好吃,這次看到大眼蝦推出小時候常吃的卡哩卡哩,當然也來嚐嚐鮮。這次我拿的是3種市面上不常見的香烤系鹹卡力口味,分別是燒番麥、香蔥雞汁跟海老,光看口味就讓我不禁想到很常吃的串燒

大眼蝦卡力1.jpg

過年限定-大眼蝦x江記華隆肉鬆蝦餅,酥脆蝦餅搭配鹹香肉鬆,一片片小巧零嘴,吃進海陸雙響與人情味

 

因為看到這些口味,忍不住想去家裡附近的串燒店買些料理來吃,結果竟然被告知要等半小時以上才可以點餐,點完餐拿到串串應該要再等個半小時,想想還是回家吃大眼蝦的卡力好了,味道很像又不用等~

大眼蝦卡力2.jpg

 

大眼蝦的卡力零食除了跟飛燕煉乳推出的抹茶煉乳聯名款有袋裝之外,其他都是300g的罐裝,很大罐適合跟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吃

大眼蝦卡力3.jpg

 

大眼蝦卡力在蓋子上會有貼膠帶,所以開蓋時需要用一點點力,但我這樣的柔弱女子都能輕鬆打開,相信大家也沒問題,小朋友則會比較有難度,畢竟手張開可能會無法抓住蓋子~

大眼蝦卡力4.jpg

 

燒番麥 風味卡力

很常看到新聞說現在的烤玉米要多貴有多貴,而且一根要等很久。之前也去買過烤玉米,店家就說一根等8-15分鐘都有可能,有時候前面有單的話,真的無法估算,所以直接吃大眼蝦的燒番麥風味卡力真的是省時省力又省錢

大眼蝦卡力5.jpg

 

這大眼蝦的卡力脆度很棒,而且不會硬到很難咬或刮喉嚨,原本以為男友對這零食會沒有興趣,沒想到現在很少吃零食的他竟然會說大眼蝦的這卡力很好吃,脆度很剛好,味道也會想要一直繼續吃。我自己吃起來燒番麥口味會先甜後鹹,很像先感受到玉米的甜,之後是醬汁的鹹,口味非常豐富

大眼蝦卡力6.jpg

 

香蔥雞汁 風味卡力

原本看這口味以為味道會很強烈,但吃起來反而是這3種口味裡味道最柔和的。有很香的大蔥味,卻不會太鹹,很適合一口接一口都不會有負擔感的零嘴

大眼蝦卡力7.jpg

 

卡力的外觀也是這3款裡面最黃的,上面可以看到有滿滿的鹽與調料,讓每一口的味道都很棒,不會有這一口很鹹、下一口沒味道的衝突感,這也是我覺得很推薦大眼蝦的卡力給大家的原因~

大眼蝦卡力9.jpg

大眼蝦卡力8.jpg

 

海老 風味卡力

這海老口味不得不說,一吃就像入口了烤到外殼酥脆的烤蝦!跟以往常吃到的蝦餅比較薄、脆的口感不同,而是有厚度的紮實口感,還原度很棒,是男友最愛的口味,味道也是這3款裡面最重的唷

大眼蝦卡力10.jpg

 

我現在正好在追台劇《八尺門的辯護人》,精彩內容讓我一集接一集,大眼蝦的卡力也是讓我一根接一根停不下來,還好有3罐口味陪伴我,不然很快就吃光啦~

大眼蝦卡力11.jpg

 

跟我一樣喜歡古早味零嘴又想要來點不同口味嗎?大眼蝦推出的香烤口味卡力,有燒番麥、香蔥雞汁跟海老3種口味,每款都有其獨特風味,很推薦給大家唷

大眼蝦卡力12.jpg

 

原本3罐卡力是777元,現在有新品發售活動3罐特價520元唷!活動只到10/3,想嚐試看看朋友趁現在~

大眼蝦卡力13.png

 

大眼蝦卡力  https://lihi2.com/CVxKb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