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麥蛋捲1.jpg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在家中準備好各種零食,這次趁著回家投票也準備了些好吃的甜點放家裡,那就是【興麥蛋捲】推出的牛奶醬菠蘿泡芙&花生醬菠蘿泡芙~這款是菠蘿外皮加上滿滿內餡,看了就讓我很心動!

興麥蛋捲2.jpg

 

興麥蛋捲原本就做了許多含有內餡的蛋捲,這次推出菠蘿泡芙也讓我很期待,想知道我對興麥蛋捲菠蘿泡芙評價嗎?緊接著看下去吧~

興麥蛋捲3.jpg

 

這款菠蘿泡芙有牛奶跟花生2種口味,身為饕客的我當然2種口味都要吃吃看!菠蘿泡芙最怕的就是外皮受潮軟掉,所以興麥蛋捲有特別將泡芙好好保存,等我們要吃的時候再用附贈的小刀片打開,因為沒有放防腐劑,所以蓋子也有特別設計,記得要先找出蓋子卡榫的地方掰開,蓋子才好拿起來唷

興麥蛋捲4.jpg

興麥蛋捲5.jpg

 

菠蘿泡芙比我想像的還要再更大顆,一顆可以吃好幾口才吃完,而且餅皮超酥脆,光拿起就知道內餡很多,很有重量~

興麥蛋捲6.jpg

 

牛奶醬菠蘿泡芙

不得不說興麥蛋捲給的誠意十足,餡料好多!牛奶內餡是用紐西蘭天然奶油製作,而且是恰當的黃金比例,所以脆脆的菠蘿皮搭上濃郁的牛奶內餡,一整顆超滿足~

興麥蛋捲7.jpg

 

花生醬菠蘿泡芙

花生口味的菠蘿泡芙我自己覺得吃起來更厲害,花生醬超級濃,據說是知名品牌花生醬,一吃就知道是超濃的那家~又濃又香超適合來杯茶一起配,一個下午茶組合簡單完成

興麥蛋捲8.jpg

 

滿意外這樣有內餡的菠蘿泡芙竟然常溫保存就可以,不過我妹吃完後有提議冰起來吃看看,果然冰起來更別有一番風味,而且外皮不會軟掉,我非常推薦冰起來吃,泡芙控必吃推薦!

興麥蛋捲9.jpg

 

如果你是泡芙控,喜歡爆漿跟菠蘿口感,這款爆醬菠蘿泡芙推薦給你,無論是多人聚會、追劇零嘴都很適合吃興麥蛋捲推出的菠蘿泡芙,也很適合當成伴手禮送給愛吃零食跟有小孩的家庭唷

興麥蛋捲10.jpg

 

現在有任2盒就免運的優惠活動,購美食泡芙分享給大家,趕快趁過年前手刀買起來,過年團圓大家一起同樂吃超涮嘴的菠蘿泡芙

興麥蛋捲11.jpg

 

興麥蛋捲

官網:https://www.ximai.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ximai7584076/?locale=zh_TW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