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味先0.jpg

 

大家過年都會準備很多糖果零食嗎?我每年都是零食採購組,就是要讓大家過年期間可以吃好吃滿完全不怕肚子餓!而我很喜歡吃傳統零食,像綠豆糕、白糖粿這些都是我的心頭好,但這些糕點類不好存放,所以就要來一些袋裝零食啦~這次我選擇了老品牌裕榮食品的蝦味先跟燒番麥,每次看到袋上寫非油炸就特別安心,而且在很多通路都有賣,超商還有28折、379折的活動,像我家這種初二會有很多大人小孩的家族,非常適合

蝦味先1.jpg

蝦味先2.jpg

 

原本到年貨大街想要採買些零食餅乾糖果,但後來想想還是帶走了很多蝦味先跟燒番麥,這2款雖然是老牌零食,但包裝變得很新穎,而且還推出了好幾種口味~蝦味先有原味、香辣、泡菜、麻辣這4種口味,燒番麥則是原味與辣味起士

蝦味先3.jpg

蝦味先4.jpg

 

原味的燒番麥包裝很應景,紅通通的跟年貨大街一起拍也毫無違和,走到累了就開一包來吃,這熟悉的味道啊~原本只想吃幾根解解饞,但真的太涮嘴,一吃就停不下來,就像廣告台詞說的,蝦味先 乎你呷袂先!

蝦味先5.jpg

蝦味先6.jpg

 

裕榮食品蝦味先跟燒番麥是採用烘烤非油炸,所以用手拿著吃,手不會覺得油油的,吃起來的負擔感也不會像油炸餅乾那麼重,燒番麥的辣味起士味道香濃,起士味先帶出後,才慢慢會有辣味出來,雙重滋味很有趣

蝦味先7.jpg

蝦味先8.jpg

 

蝦味先我最熟悉的是原味,辣味倒是較沒嘗試過,2款的包裝幾乎一樣,只有在標示口味的地方有所不同,所以想買蝦味先的朋友要看清楚口味唷~對我這很愛吃辣的人來說,辣味只有微微辣度而已,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

蝦味先9.jpg

蝦味先10.jpg

 

蝦味先還有泡菜跟麻辣,泡菜口味就跟真的在吃泡菜一樣,會有酸辣甜的多層次感受,而麻辣是這幾種口味裡面吃起來最特別的,竟然會先感受到甜味,再有辣味堆疊上來,我很喜歡~

蝦味先11.jpg

蝦味先12.jpg

 

所以說,今年兔年不知道採購什麼零食嗎?就看看裕榮食品蝦味先與燒番麥吧!7-11、全家、全聯、大潤發、家樂福、愛買、頂好、美廉社、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等等通路都有販售,趕緊買回家囤,準備開心過年吧~

蝦味先14.jpg

 

裕榮食品蝦味先

https://www.facebook.com/yuzongfood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癲厭世上班族 的頭像
    瘋癲厭世上班族

    厭世還是要好好生活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