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炭火居酒屋0.jpg

 

很愛到串燒店吃吃喝喝的我們,這次到三重找了這間【夜こそ Yorukoso炭火居酒屋】,有戶外跟室內座位,看起來都超舒服~

夜炭火居酒屋1.jpg

夜炭火居酒屋2.jpg

夜炭火居酒屋3.jpg

 

我很喜歡店內的氛圍,木質調加上音樂整個很療癒,牆面上也貼著許許多多幾乎都看過聽過的漫畫海報,讓人彷彿回到學生時期青春熱血的時候呀

夜炭火居酒屋4.jpg

夜炭火居酒屋5.jpg

夜炭火居酒屋6.jpg

 

店內的酒類品項幾乎跟料理一樣多,選擇非常多元,除了MENU之外,進店的黑板也有寫著新品跟打卡招待小物,會送麻糬燒~

夜炭火居酒屋7.jpg

夜炭火居酒屋8.jpg

夜炭火居酒屋9.jpg

 

我跟男友總共點了8道料理,加上我的2杯酒跟男友的軟性飲料,畢竟他要開車不能喝酒,只能我自己微醺啦~

夜炭火居酒屋10.jpg

夜炭火居酒屋11.jpg

 

先跟大家介紹下我點的酒,其實原本只想喝個看起來很粉嫩的清酒,但店家很強力推薦優格清酒也不錯,所以很愛喝的我就都來吧!當然不喝酒也有很多軟性飲料選擇,除了風味汽水跟汽水類之外,店家也很貼心提供無糖綠茶

夜炭火居酒屋12.jpg

 

黃櫻 櫻花純米吟釀清酒 300ml

自從跟一群朋友喝過清酒後,對清酒的好感度超高,每次看到清酒都會想點來喝,而且【夜こそ Yorukoso炭火居酒屋】是提供一整瓶的300ml,可以喝得非常開心~這道清酒有12度,喝起來非常滑順,有酒味卻不會太過衝突,看起來像水一樣但口感很獨特,就是清酒帶給我的感受,一整瓶喝起來就是讚

夜炭火居酒屋13.jpg

 

優格利口酒

店家說這杯喝起來不太會有酒味,就像優格一樣,不過會有點顆粒感。確實喝起來就是優格的感覺,是屬於一不注意就可能會喝多的酒,喝起來很有趣

夜炭火居酒屋14.jpg

夜炭火居酒屋15.jpg

 

白醬海鮮烏龍麵

不得不說這道白醬海鮮烏龍麵,比很多我吃過的白醬都好吃非常多!對於味覺很容易吃膩的我,對這白醬讚不絕口,烏龍麵也處理的很吸附白醬味道,吃起來非常濃郁卻不會膩,是我吃過後非常推的料理

夜炭火居酒屋16.jpg

夜炭火居酒屋17.jpg

 

明太子雞翅

【夜こそ Yorukoso炭火居酒屋】這邊是用炭火直烤,所以料理端上桌很有炭香味。烤到外皮酥脆的雞翅看起來很誘人,咬下後更是驚嘆,裡面的明太子超級多,每口都是海陸的精華集結,也是很值得點的料理之一

夜炭火居酒屋18.jpg

夜炭火居酒屋19.jpg

 

鹽烤無骨牛小排

牛小排吃起來非常軟嫩,不會很難咬,刷上店家特製的醬料一起炭烤後味道很充足,撒上一些些黑胡椒增添嗆辣味就很好吃

夜炭火居酒屋20.jpg

夜炭火居酒屋21.jpg

 

鹽烤松阪豬

男友說他覺得到居酒屋一定要吃松阪豬,因為居酒屋的松阪豬通常都很好吃~果不其然夜這邊的松阪豬有嚼勁又保有肉汁感,撒上白芝麻吃起來更香,吃起來超下酒,很罪惡

夜炭火居酒屋22.jpg

夜炭火居酒屋23.jpg

 

炸蝦天婦羅

這道炸蝦天婦羅是在黑板上的新品,麵衣非常酥脆,但調味不會過鹹,沾上店家製作的美乃滋醬剛剛好,不同口感也讓夜晚的微醺更加分

夜炭火居酒屋24.jpg

夜炭火居酒屋25.jpg

 

培根捲干貝

以往我對培根捲干貝的印象是會很嫌,不過【夜こそ Yorukoso炭火居酒屋】的完全不會,反而吃起來會有種雅致感,微微的鹹味配上清酒很搭,吃起來還很juicy,火候掌握的超好

夜炭火居酒屋26.jpg

夜炭火居酒屋27.jpg

 

午仔魚一夜干

午仔魚是近幾年我喜歡上的一款一夜干,幾乎每次看到都會點。雖說是炭火烤魚,但卻不會過乾過硬,直接吃或沾點胡椒鹽品嚐都很不錯,2個人吃這份量很剛好

夜炭火居酒屋28.jpg

夜炭火居酒屋29.jpg

 

鹽烤櫛瓜

櫛瓜相信滿多人都吃過的,用烤的也一樣美味。在眾多肉類串燒裡面,來點蔬菜能讓口味稍作轉換,是很不錯的選擇

夜炭火居酒屋30.jpg

夜炭火居酒屋31.jpg

 

【夜こそ Yorukoso炭火居酒屋】還有個很貼心的點,那就是串燒的竹籤前端都有磨圓處理,能避免吃的時候誤傷自己,覺得店家在細節真的很用心!

夜炭火居酒屋32.jpg

 

我們是在店剛開的時候就進去用餐,所以是第一組客人,不過隨著夜幕降臨,店內的客人越來越多,尤其是戶外座位比室內更熱門,大家都很愛吹著微風的微醺氛圍,所以想吃要盡早來或事先訂位

夜炭火居酒屋33.jpg

 

有開車的話停車場在店後方,機車則店門前面都有停車格,不管開車或騎車都非常方便。不過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唷

夜炭火居酒屋34.jpg

 

【夜こそ Yorukoso炭火居酒屋】

電話:(02) 2970-297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171號之一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8:00~00: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orukoso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