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芯茶檔0.jpg

 

部落格寫了眾多美食,很多朋友都會問說有沒有哪幾間妳會想再回訪的?當然有而且不少,其中讓我跟男友念念不忘的就是這間【永芯茶檔 茶餐廳】,他們的魚蛋跟茶檔小食我每樣都愛,所以這次工作關係到中壢內壢這邊,當然要再來吃一次永芯茶檔~

永芯茶檔1.JPG

 

我們一樣5點一開店就衝過來,因為過6點就會客滿,還可能會需要排隊~這次來發現【永芯茶檔 茶餐廳】還多了號碼機,讓大家方便了解現在排隊的狀況,不過我們一開店就過來,所以服務人員是直接招呼進店用餐

永芯茶檔2.JPG

 

裡面的裝潢看起來沒有變,跟之前來訪一樣很有看港片的味道,總感覺古惑仔會隨時出現在這裡,可惜沒有。內用桌空間滿大,桌與桌之間也不會太擠,可以容納約30人左右

永芯茶檔3.JPG

永芯茶檔4.JPG

 

永芯這邊一樣有很棒的洗手間、洗手台,餐具、餐盤跟包裝盒採自助式,不過當天服務人員都有幫我們拿餐具跟收盤子,服務人員說客人少的時候他們會盡量服務,人多忙不過來的時候就麻煩大家協助了

永芯茶檔5.JPG

永芯茶檔6.JPG

 

永芯茶檔的菜色應有盡有,我們的主餐跟小食都有點小變化,想吃點不一樣的來滿足味蕾,總共點2主食、4小時加上2杯飲品

永芯茶檔7.JPG

永芯茶檔8.JPG

 

鐵板雙豬撈麵

雙豬就是2片豬肉的意思,蛋白質份量足夠!豬肉鹹香夠味而且口感很嫩,雞蛋我選半熟,混在麵條一起吃超滑嫩,光吃這一份我就很飽了,但看到茶檔小食上桌還是受不了想吃!

永芯茶檔9.JPG

永芯茶檔10.JPG

永芯茶檔11.JPG

 

蝦仁滑蛋撈麵

蝦仁滑蛋是上次吃過的,對滿滿的蝦子印象深刻,這次的滑蛋更嫩,感覺比上次來吃還美味~蝦仁很大隻還有鍋氣,紮實有鮮味,吃起來超滿足

永芯茶檔12.JPG

永芯茶檔13.JPG

永芯茶檔14.JPG

 

咖哩魚蛋

快一年前來吃的時候誇下豪語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咖哩魚蛋,一年後來吃,永芯的咖哩魚蛋還是我此生吃到最好吃的魚蛋!有到永芯來不吃這咖哩魚蛋就太可惜了,一定要吃啊!

永芯茶檔15.JPG

 

豬仔包

其實我對豬仔包沒有概念,但看到可以選奶油跟花生就知道可以當甜點吃,我點的是奶油口味,麵包吃起來很脆有嚼勁,很像烤過的法國麵包,放上鹹奶油跟煉乳,麵包縫隙被煉乳填滿卻不會軟掉,每一口口感都很爽脆,比冰火波羅還好吃

永芯茶檔16.JPG

永芯茶檔17.jpg

 

蘿蔔糕

香港的蘿蔔糕滿有名的,永芯的蘿蔔糕雙面煎至焦脆,吃起來口感紮實還有像是培根或蝦米的味道,重點是醬料超搭,這應該就是正宗港味吧~

永芯茶檔18.JPG

永芯茶檔19.JPG

 

花生西多士

上次就有被這西多士驚艷到,這次一樣再點來吃!西多士上面的花生醬塗好塗滿,再擠上蜂蜜形成很特別的波浪圖樣,切開還有花生粒跟芝麻內餡,熱熱吃超罪惡,吃完超飽

永芯茶檔20.JPG

永芯茶檔21.JPG

 

鴛鴦奶茶/鹹檸七

每次到港式餐廳必點的飲料是鴛鴦奶茶跟鹹檸七,吃完罪惡的小食再喝上一口沁涼的飲品,在永芯茶檔就是能如此享受

永芯茶檔22.JPG

 

這一餐真的吃超飽,去慵懶散個步,回來看到【永芯茶檔 茶餐廳】在夜晚中好美,客人絡繹不絕,想找中壢、內壢好吃的茶餐廳,我推這間給大家~

永芯茶檔23.jpg

 

永芯茶檔 茶餐廳

電話:034331193

地址:320桃園市中壢區成章四街6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5:00、17:00~20:3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ongxin0112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