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直波赫士咖啡0.jpg

 

由於我跟男友都是自由業,生活很隨心所欲連三餐時間都不太固定,所以我很愛搜尋家裡附近有開到下午的早午餐餐廳,意外找到這間位於大直的【波赫士領地精品咖啡館,雖然是咖啡廳,但有全天候早午餐、排餐跟甜點、咖啡可以選,我們倆下午很悠閒的選在波赫士領地度過

大直波赫士咖啡1.jpg

 

店內是木質調搭配暖黃燈光,呈現出溫暖舒適的氛圍,一走進店內就能感受到放鬆感。座位很寬敞,有適合多人相聚跟一個人獨自享受的座位,看到好幾位客人是自己來品味咖啡時光

大直波赫士咖啡2.jpg

大直波赫士咖啡3.jpg

 

櫃台有許多小點心擺放,旁邊還有小櫥窗放置千層蛋糕跟酒水,是很適合一整個下午都泡在這裡慢活放鬆的地方

大直波赫士咖啡4.jpg

 

菜單很有質感,選擇非常多,我們點了我很愛的鮭魚早午餐盤、德國豬腳、咖啡跟甜點,很期待會是什麼樣的滋味

大直波赫士咖啡5.jpg

 

早午餐盤|挪威鮭魚早餐盤

我對有鮭魚的早午餐盤向來沒有抵抗力,波赫士領地這邊的早午餐盤有鮭魚片、可頌、歐姆蛋跟沙拉,每一樣都是我喜歡的料理,擺盤也很美,賞心悅目。鮭魚片油脂豐厚、入口即化,現烤可頌跟歐姆蛋也都在水準之上

大直波赫士咖啡6.jpg

大直波赫士咖啡7.jpg

 

原本看到有沙拉醬的時候有點懊惱忘了說不要淋醬,因為我吃沙拉是不沾醬的~但一吃反而愛上這味道,新鮮的沙拉佐上有點香甜的醬料,店家還有提供油醋醬可以沾鮭魚享用,沙拉吃完還忍不住問服務人員醬料是怎麼做的,裡面可是有蜂蜜跟芥末,所以吃起來特別不一樣!

大直波赫士咖啡8.jpg

 

精緻排餐|波赫士德國烤豬腳

以前聽大學老師說去德國出差的時候,吃到的德國豬腳又乾又硬台灣人其實會吃不習慣,後來吃過幾次都覺得還好反而口感有點軟,但波赫士領地這裡的烤豬腳吃起來有老師說的那種正統德國感,皮的部分強韌耐嚼,油脂感也很足夠,豬腳肉則骨肉分離,沾點醬料跟酸菜一起入口超美味~

大直波赫士咖啡9.jpg

大直波赫士咖啡10.jpg

 

餐盤中還有煎過的櫛瓜跟菇菇,可以讓豬腳的味道層次更豐富,搭配起來百吃不膩,男友超喜歡

大直波赫士咖啡11.jpg

 

手作蛋糕|義式提拉米蘇

吃完正餐要再來點甜點才滿足~一上桌就很吸引我目光的提拉米蘇,是誠意手作才能呈現出如此浪漫又不羈的模樣,進店的時候有看到服務人員正在製作提拉米蘇,據說是客訂外帶,讓我對這甜點期待值超高

大直波赫士咖啡12.jpg

 

波赫士領地的提拉米蘇份量滿大,用湯匙挖一口時能感受到蛋糕質地的軟綿細緻,中間含有很誘人的濕潤度,這是我心目中夢寐以求的提拉米蘇啊!重點是還能感受到淡淡酒香,吃完立刻納入甜點名單中,決定之後要再來外帶給家人吃

大直波赫士咖啡13.jpg

 

冰釀咖啡|耶加雪菲 艾瑞嘉G1日曬

畢竟波赫士領地是間精品咖啡館,所以來這一定要品嘗咖啡的~服務人員介紹這是每日限量的冰釀咖啡艾瑞嘉G1,可以先聞聞看小杯子裡的咖啡香,再品味看看冰釀咖啡的味道

大直波赫士咖啡14.jpg

大直波赫士咖啡15.jpg

 

服務人員說會有巧克力的味道,仔細品味下好像真的有巧克力香醇的感受,不過我更有感受到入口微微酸味跟尾韻有股發酵的酒感,加上圓球冰塊,與其說是咖啡,更像在喝一杯有前中後香的烈酒,我喜歡

大直波赫士咖啡16.jpg

 

義式精品咖啡|經典拿鐵

咖啡不同溫度喝起來的感受不同,所以另一杯咖啡喝熱的經典拿鐵,牛奶與咖啡契合度相當高,口感絲滑而且完全沒有苦澀味,沒有喝咖啡習慣的我們也喝的舒服的好選擇

大直波赫士咖啡17.jpg

 

在波赫士領地精品咖啡館裡,有木質調的悠哉之外,對我來說還有點像精品、咖啡的故事館,在menu上有寫到店內使用的是歐洲第一名MEISSE麥森瓷器,也有一整面牆瓷器擺飾,一旁有放著咖啡烘豆機,用餐時整體都高雅了起來!

大直波赫士咖啡18.jpg

 

最後男友說廁所一定要介紹,牆面有著紅磚與黑磁的衝突美學,加上華麗的鏡面有種世紀衝突感,不過還是很貼心的有尿布台設計,有帶小朋友也能在此優雅更換尿布~

大直波赫士咖啡19.jpg

 

想要下午時刻也能吃上美味的早午餐、排餐或點心,波赫士領地精品咖啡館絕對是很棒的選擇,主食美味、咖啡醇香而甜點更是令人驚艷,部分座位還有插座可以使用,想要辦公還是獨處、聚會都很適合

大直波赫士咖啡20.jpg

 

波赫士領地精品咖啡館

電話:(02)2532-9990

營業時間:每日 9:30~21: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441號

官網:https://www.yyyy.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orgesplace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